哈弗h6运动版自动挡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运动版自动挡变速箱:

1、长城哈弗h6自动挡6at变速箱是由韩国HTP现代派沃提供的。6AT的变速箱在提速时,升挡过程会表现的很平顺,变速箱会在转速刚过2000rpm时升挡;

2、换装6AT的变速箱后,哈弗h6低扭薄弱的特点依然存在,起步时甚至会感觉到有些迟滞,行驶起来后这种现象就会好了很多;

3、变速箱基本会在转速刚刚过了2000rpm开始升挡,在提速升挡时,变速箱的换挡过程很平顺,几乎感觉不到车身有任何顿挫;

4、不过在城市拥堵路段频繁换挡时,变速箱就显得没有那么机智,升降挡有些跟不上节奏,车身也会出现轻微顿挫。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h6运动版6at变速箱质量可靠,该变速器是由HTP现代派沃太株式会社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HTP公司的很多变速箱产品都配套在现代,起亚的车型上。起步时可能会感觉到一些迟滞,因为其匹配的是1.5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稍差。不过在行驶的过程中换挡很平顺。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搭载的6AT变速器来自韩国现代旗下的一个子公司,这款变速器已经用到了现代、起亚的很多车型上,相对来说比较成熟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1.5T发动机。在起步时依旧会感觉到有些迟滞,不过行驶起来后这种现象就会好了很多。当发动机转速刚刚过了2000rpm就会积极升挡,并且变速箱的换挡过程很平顺,几乎感觉不到车身有任何顿挫。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这让手动模式换挡的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