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35空调滤芯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35这款车空调滤芯跟换方法:

1、空调滤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的后部,更换空调滤芯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

2、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3、拿下手套箱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装入,按拆装顺序的反向恢复原位即可;

4、一般来说绅宝x35行车7000-10000公里时需要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如果你所处的当地空气环境很恶劣的话,我们建议提早更换。产品一般在公里数内,都可以确保产品的有效运作,另外,官方的产品在安全质量上有严格的把控。车辆在运转过程中,会受外力和高温的影响。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调滤芯位于车辆副驾驶前,其的作用是过滤进入车厢内的空气杂质,诸如花粉等等,为的是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材质方面,时下轿车所采用的干式滤芯均为棉及纤维织物。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在副驾驶手扣的后边儿,你可以去修理厂更换一下也就几十块钱,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都是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8牛米,动力比较一般,传动系统匹配有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