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70柴油版六座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370柴油版六座的没有,但是有7座的:

1、东风风光370定位一款经济性的MPV车型,具有多功能性,同时也是风光360的升级版;

2、2016年一季度风光370还将正式推出标准型、智能型和欧洲柴油型三款新车型,标准型的价格将下探至6.09万元;

3、车身尺寸方面,风光370长宽高为4565/1725/1790(181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除了长度上略大于风光360以外,两者车身尺寸基本相同;

4、内饰方面,风光370采用“5+2”自由组合布局,车内第二排座椅能够4/6分体放倒,而且还能向前翻折放平,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整体放平收纳或展开。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6座的,东风风光370搭载拥有国际品质的1.5L SFG15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菲亚特技术,能为车辆提供最大116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风光370更配合搭载德尔福电喷系统,燃烧更充分,百公里油耗仅为6.7L。如此经济的油耗成本,也掩盖不了它动力强劲的本来面目。驾驶风光370,初段动力输出稍显低调,但随着转速的提高,动力源源不断倾泻而出,不论是加速还是转弯,都显得十分轻巧。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光更为此动力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这不仅来源于东风风光对消费者负责的服务理念,更是对风光370产品实力的自信。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370柴油版六座肯定是没有的,这款车只有7座的,还有就是柴油版优点很多,但缺点也不少,震动大,共振明显,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中国柴油不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