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70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70柴油版油耗一公里在3毛钱左右,具体油耗还是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东风风光370智能型车型最大亮点是该车车内配备了10.4英寸大尺寸显示屏,该屏幕集成了空调控制区以及部分车内控制功能。此外,该车采用了全黑色的配色方案;

2、配置方面,这款车配有皮革座椅、导航、手机互联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功能、全景影像系统、行车记录仪等众多丰富配置;

3、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公信部柴油版百公里5升,汽油版6.7升,算6块一升油价,柴油版一公里3毛,汽油版4毛2,据说实际上柴油版实际油耗跟工信部出入不大而汽油版的大,而且柴油的价格比汽油的低,所以柴油版比汽油版一公里省2毛,同样开个十万公里柴油版油费就能比汽油版省两万,柴油版加两百块能跑800多公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毛一公里,不高,正常。东风风光37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智能汽车,采用了双排座舱加货箱的布局,满足了拉人载货的双重需求。排量是1.5L,油耗是6.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