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370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370这款车的自动挡性价比很高,价钱不贵,配置却一点也不低,值得购买:

1、东风风光还将在2018年内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其中一款SUV的定位将高于现款风光580,在动力上,东风风光370新增车型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它全新推出的这一款,一展出就引起了很多汽车消费者的注意,主要的因为它的实用性非常的强,售价仅仅5万,配柴油发动机,很多网友看完之后都直呼:东风风光370这实用性比五菱宏光S3还厉害。这台车的设定比较合理,属于易上手型,即便新手也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3、尽管风光370也定位于家用MPV,外观、内饰、空间、动力都很好,但是,它却有一个致命伤——全系都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之所以降价或许就因为这个原因吧。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值得买,因为它的配置各方面都蛮好的。东风风光370车身尺寸:长 4565mm,宽 1725mm,高 1810mm,轴距2725mm。同时,东风风光370轮毂采用195/60 R15。在大灯方面,东风风光370采用了远照灯卤素大灯,近照灯卤素大灯。东风风光370的内饰布局简约大方,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按键的位置合理,操作方便,只是塑料感较强。中控台方面,东风风光370配备了多媒体彩色屏和自动空调。综合来看,东风风光370与同类车相比配置更丰富,科技感更强。东风风光370采用多功能方向盘。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众多汽车厂家也推出了超大容量的七座MPV车型,这不,东风风光也紧跟潮流,推出了自由空间多功能车——东风风光370,其官方定价4.99-6.99万,最高竟不足7万,成为了众多二胎家庭的首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