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锐二手车保值率一般吧,二手价20-40万左右,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大众途锐依旧是延续了整个家族的设计风格。圆润的大灯,以及车尾,都让它多了很多的都市潮流气息。前脸的多幅式镀铬格栅,十分经典,也十分的耐看。车身侧面的线条从途锐诞生开始基本就没什么变化,所以这里也不必多说;

2、内饰部分,说到途锐的内饰呢,其实很多人可能也想吐槽一番。作为以前的百万级别的豪车,途锐的内饰竟然和他的外观一样。有些过于低调,甚至在很多竞争对手面前,显得自己像是上个世纪的产物一样。不过,这种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可以让熟悉大众的驾驶者,快速的去使用它的功能区操作。所以,有时候经典也有经典的好处。另外,虽然设计经典,但是配置却十分的潮流。当下很多实用时髦的配置,也是途锐的一大卖点;

3、在动力方面,途锐新车型仍然是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组合,可以说是十分的强劲。3.0T的V6发动机,也在途锐上面,被调教的十分凶猛!完全可以满足途锐的所有使用场景;

4、全尺寸的天窗,采光面积很大。可以给车内带来十分不错的开阳感。并且,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面,后排空间也是一大卖点途。锐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当然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并且后排的中央凸起不是很大,可以完美的乘坐三位乘客!座椅的舒适度也十分不错,就是中间的座椅稍稍的偏硬了点。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途锐二手车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途锐(进口)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5%,58.1%,51.7%,45.4%,38.4%;保值率在中大型SUV之中排第14名。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锐二手车保值率一般了,改装过后的途锐虽然车子车况还可以,不过个人建议还是应该慎重考虑,改装后的途锐在年检 还有二手车保值性方面都会有一定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