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思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感觉比亚迪思锐这款车不值得购买:

1、思锐的前排空间表现一般,如果后排空间能打90分,那前排只能打70,座椅的包裹性也一般,舒适性较差;

2、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影响后备箱的储物能力;

3、丰富的配置,琳琅满目的高科技装备,看似耀眼吸引人,但是潜在的故障问题不容忽视,就像智能机一样,功能是强大了,但是总爱出故障,动不动还死机,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思锐与以往比亚迪其它车型不同,它不是老款车型的升级版,而是在比亚迪长沙基地全新平台下所研发的一款中级车!不过正如上文所说,思锐的销量并没有给比亚迪带来多大的收益,虽然比亚迪利用自身在IT产业方面的优势,使思锐的配置得以丰富,但是丰富的配置貌似并没有吸引大批的消费者。在中型车排行榜中,思锐只位居第26位,10月份的销量仅为1500辆。可见,思锐可能在某些方面还无法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感觉比亚迪质量还可以,小毛病比较多,用料不是太好,但基本上没有大毛病,朋友的比亚迪F3开了5年了,因为是女生开,天生对机器不感兴趣,所以不是很爱惜车,也刮蹭很多次,但从没出现大毛病。说明比亚迪比较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