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锐这款二手车介绍:

1、途锐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考虑,不过挑选二手车的话,你还是仔细一点:看好车况,发动机,变速器,水箱这些有没的问题,这也是对自己财产和安全的保障前提;

2、到了大众途锐这个价位的车型,其实都值得买,但购买时建议多方咨询同级别车型,没准儿能得到意外的收获,现款大众途锐,如果对车辆外观追求新鲜的车友,可以稍等,因为新途锐已经“在路上”了;

3、2019款途锐,在车辆外观方面更显威武大气,这也是目前大众家族最新的家族特征了,就大众车侧线条来说,大众设计师一如既往的懒惰,一直坚持的平直线条让大众途锐在大众家族中并没有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途锐车型,个人认为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考虑过度使用,甚至在车身尺寸方面,如果喜欢“大”的车友,途昂也不失为一款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锐限量款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而且价格合理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购买的,2019款大众途锐的内饰也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诚然购买即将退市的车型可能更具性价比,各款车型优惠力度更大,但对于消费该价位车型的车友来说,价格可能真得就是一个数字,他们或者更计较个性和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