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4600价格19款的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路泽4600在19款售价93.00-96.00万,它的性能:

1、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车身粗犷的线条,硕大勇猛的前脸、浮华而不焦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华万分,强势与霸气一览无余。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整体造型感强,有着超越自我的高贵理念,创新的极限;

2、19款丰田酷路泽4600舒适豪华的内饰,散发出了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内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用桃木装饰点缀,尽显酷路泽4600的豪华质感;它采用的8气囊、蠕行模式、巡航定速、前二后四电眼、中央差速锁等安全措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与乘坐者的安全性;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裕,依旧是8座,乘坐环境非常宽敞舒适;19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GXR限量版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

3、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挡次和霸气。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4、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

5、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的酷路泽4600;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酷路泽4600在2019款的话售价90万起,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SUV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 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酷路泽4600价格93.00-96.00万,19款的,越野讲究轮边扭矩,4.0通过提高减速比,可以获得与4.6相同的轮边扭矩。而轮边扭矩相同时,采用越小的发动机,对变速箱,分动箱,传动轴,减总,半轴一整套传动系统的负荷越小,可靠性更高。所以,酷路泽车系中4.0是最适合干苦力的,4.6已经要略逊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