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5:

1、作为新能源汽车,我们主要从动力和续航部分来讲一下吧。北汽新能源EX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万也就是马力218马力的驱动电机;

2、使用了宁德时代的电池组,而电池组密度超过了146.5Wh/kg,容量为61.8kWh,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5km,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等速60km/h);

3、单单从官方给出的数据上边肯定看不出这辆车的驾驶感受,那在下就给大家说一下实际驾驶感受吧。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X5低速起步时,动力响应并没有那么的直接,相反更多的是给人一种柔和平稳驾驶体验。动力响应随着车速的提升才会慢慢变得灵活起来,之后的加减速会变得特别灵活自得,如果你想要享受推背感的话,也可以直接S挡。在驾驶途中北汽新能源EX5加速阶段会让人有点着急,低速的时候更是焦灼,不过好在随着车速的上升,动力响应也变得积极从而让加速提升了很多。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电动汽车最大的痛点就是续航里程,这次的北汽新能源EX5给出的官方续航是415KM,那他的实际续航表现如何?在下的同事从昆明到大理来了个试驾,其中路程涵盖了国道,高速,拥堵路段,城市区域这些日常用车场地。从百分百的用电,包括车在仪表盘显示407KM开始行驶。在最后成功达到目的地的时候我们行驶了305KM左右剩余续航里程64KM,而电池的电量不到一格。我们大致算了一下,北汽新能源EX5在综合续航方面是372KM左右,当然这个数据仅仅作为参考,具体数据会有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