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轩朗7座中间座位可以放斜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轩朗7座这款车中间座位放斜介绍:

1、力帆轩朗7座这款车中间座位可以放斜的,外观方面,力帆轩朗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删造型。三条镀铬装饰横贯中网,配合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

2、车身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665mm,轴距为2780mm,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同时也将提供六座可选;

3、内饰方面,力帆轩朗新车采用了相对传统的布局方式。黑色的内饰主色调也透露出沉稳大气的风格。中控台采用了一块大尺寸触摸屏幕,屏幕下方的多功能按键也非常的简单实用。此外,新车还在车内设计了很多个储物格。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轩朗的第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倒,而且是一个几乎全平的平面,所以偶尔需要装很多的东西或者是很长的大物件都完全不是问题,力帆轩朗在这一点上还是做得很好的,前后排的空间都够大,后排坐三个人也可以坐得很宽敞。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放的,力帆轩朗车型的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外形设计不错,不过缺点是车子相对差,维修保养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空间和内饰质感,在这样的价位里轩朗的内饰比起同级车做得更好,乘坐舒适感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