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s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gs真实油耗一般在8个左右:

1、吉利帝豪(简称帝豪)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

2、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备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

3、最大功率98kw,1800转涡轮介入,2000转输出峰值扭矩185NM,升功率和升扭矩比同级1.5T的都要高,动力表现接近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S车型,如果是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该车子综合路况行驶实际百公里油耗大体在九个油。帝豪GS新款的话,因为发动机,满足排放国六的标准,油耗稍微降低一些。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 吉利GS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3 6挡双离合 1.3T 129马力 L4 平均油耗 8.38 油耗范围:7.30 9.45车友数: 4532 1.3 6挡手动 1.3T 129马力 L4 平均油耗:8.08 油耗范围:7.06 9.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