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2发动机号位置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侧平面上:

1、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

2、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3、发动机号码在你的行驶证上和绿色的机动车登记证上有的,按规定输入指定位数的号码即可。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2发动机号位置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侧平面,领克02 2.0TD还搭载了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在内的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2发动机号位置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侧平面,需要拆掉外围附件才能看到,一说到发动机号有朋友马上会就想到打开发动机盖,然后拿电筒在发动机身上查发动机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