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敞篷车a5什么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奥迪A5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37.98-56.38万元:

1、A5前端的特点可以用“坚定”来概括:车前脸的一体化格栅突出了奥迪的特点,直角型的前灯和宽大的进气口强化了A5车头轮廓的构造效果——宽阔大气。车尾部也同样如此: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A5的运动性;

2、健硕的梯形C柱突出了车身的侧面线条。这不仅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性,也勾起了人们对传奇运动轿车奥迪Ur-quattro的回忆。  奥迪A5的第二个外观特点体现在车轮轮拱的突出轮廓:弯曲的轮拱轮廓延伸至宽阔的侧翼线条。A5的车身线条和表面与光影交相辉映,栩栩如生,赋予车身雕塑版的艺术感,形成奥迪独一无二的设计;

3、奥迪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在前灯上表现得尤其明显:精雕细刻出的完美造 型充分体现了奥迪精确、先进的高技术工艺。日用车灯每侧由8个LED小灯组成,使A5的氙气大灯个性十足,易于辨认。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A5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37.98-56.38万元。新车增加了两种车身颜色,同时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内饰是车与人的融合点,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同时上乘的材料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一种极其放松的氛围,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这是奥迪A5内饰的重要特征。售价区间37.98-56.3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