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轿跑酷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导价17.80-20.73万,现代轿跑酷派的配置:

1、操控性方面,基本上与上一代持平,2.0升dohc引擎,最大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38匹和180牛米,0-100km/h加速用时10.4秒。虽然不算非常出色,但对于这个级别的跑车来说也已算不错。变速器级别晋升一个挡次,采用了四前速手/自排;

2、新酷派共有11个方面的醒目外观改进,敏锐动感的前大灯,更加流畅的引擎盖流线,个性化设计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等等,赋予车身动感热情和令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3、新酷派前部强调了强韧、时尚的跑车款式,树立了别具风格的高科技产品形象。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采用了适用于世界名车的竖向款式,进一步体现敏锐动感的跑车形象;

4、重新设计的通风孔和一体式雾灯刻画了强劲有力的前脸形象,并且构成了动感而又优雅的前部保险杠。优美的引擎盖轮廓和翼板轮廓线 流畅的融合在一起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的有效性及设计流线性,进一步体现了自信而优雅的形象。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轿跑酷派官方指导价17.80万多,在外观方面,现代coupe的外形经过了修改。与其上一代产品相比,该车型外形有大幅度改进,车身上突出的线条明快锋利,勾勒出一副简洁实在但更为耐看的面貌。从车侧看过去,长长的引擎罩、鼓胀的腰线、前翼子板位置的进气口、低斜而与车顶曲线连成一气的c柱,一派动感威风的造型。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酷派(Coupe)跑车是现代在HCD-Ⅱ概念车为基础而开发出来的,概念车搭载5.0L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6000rpm,峰值扭矩为518Nm,这款车的价格大概是19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