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x5ma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x5max这款车介绍

1、内饰上,荣威RX5 MAX以“赋智能以情商,赋空间以情感”为设计主题,旨在彰显智能科技感和人文关怀,带来智能、科技MAX。展翼式IP台灵动舒展;12.3英寸数字全虚拟仪表及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配合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实现律动美学与数字科技的融合;驭空式电子排挡采用横向式设计;

2、空间设计,荣威RX5 MAX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以远超同级的车身尺寸,为用户打造出i-MAX剧院级别的空间享受。新车后排空间尤为宽适,仅从数据来看,其膝部空间是同级车型的三倍;

3、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的传统动力车型,以及搭载1.5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一步到位满足真国六排放标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x5max1.5T车型则采用全新一代“蓝芯”300TGI发动机,匹配高端合资品牌常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将搭载“蓝芯”2.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此外,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还将提供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3马力(127千瓦)。传动系统部分,预计新车将与RX5保持一致,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