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汽车后视镜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先把塑料壳子外掰拉下来,用食指尖勾住细箭头往粗箭头方向勾一下往上推,徒手就卸下来了。后视镜的作用:

1、左右后视镜主要。便于观察过往的车辆动态和便于驾驶员超车和避让;

2、中间后视镜主要是观察乘车人的举动和和更清楚观察后放车辆与你保持的距离;

3、看后面车跟你的车的距离,还有了解后面情况;

4、超速提醒,智能后视镜操作系统中的导航软件一般内置固定电子测速提醒,部分智能后视镜带雷达探测头,可实时发现移动测速并发出警报声,避免汽车超速,随时确保安全驾驶;

5、倒车可视,后视镜倒车查看方式比观看车载车机屏幕更加安全,智能后视镜在加装倒车摄像头后,倒车时就能显示。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后视镜和内后视镜的拆法不一样。我们是做内后视镜(歌美迪后视镜)的,简单说一下内后视镜的拆法。先检查一下后视镜支架上面有没有螺丝,有的话找螺丝刀拧掉(没有的话略过)。然后捏住内后视镜支架沿着挡风玻璃向上推或者逆时针转动(不同的车不一样,一般是这两个方向)就可以拆下来了。注意不要直接把后视镜从支架里拔出来来,可能装不回去哦。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后视镜的拆法: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安装时顺时针旋转90度。不过建议Lz不要轻易的拆卸后视镜,有一定的概率会把内层玻璃拉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