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宝马2019新款运动型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迷你宝马2019新款运动型这款车价格介绍:

1、迷你宝马2019新款运动型这款车厂商指导价:37.20万元,时尚 个性首选,外形方面很复古,很独树一帜;

2、内饰也是很有家族风格,与传统意义的汽车略有不同。底盘调教很运动,也就是偏硬,开起来不是很舒适,也不安静,空间也不是他的强项。可依旧有很多白领小资喜欢它,尤其是受女性青睐,他们更多的是看重这款车的品味,英伦风格;

3、就这个车本身品质来看是很不错的。无论从设计感到机械感,到品牌。只是实用性比较欠缺。所以注定它是一款小众车型,也正因为这样。他成了个性的代言。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37.20万元,除了大家熟识的MINI经典款外宝马迷你还有5款车型 COUNTRYMAN 有种大屁股的感觉 CLUBMAN 后双开 COUPE 硬顶跑车 ROADSTER 软顶跑车 PACEMAN。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37.20万元,MINI的传奇故事在1959年8月26日正式开始。宝马在2000年初将路虎转卖给福特,却将MINI留了下来,并为其投入了近3.6亿欧元,重建了设在英国牛津的MINI车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