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虎7手动变速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虎7手动变速箱要10000元左右:

1、奇瑞瑞虎7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富有运动感,前脸的设计也颇为个性,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不过奇瑞瑞虎7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不算大,其长宽高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2、奇瑞瑞虎7的内饰设计也比较有质感,中控台的横线线条显得张力十足,其用料不算特别好,但也符合同级别的水平,并且做工也比较让然放心,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流畅度以及功能性等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

3、配置方面,一些常见的配置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定速巡航等都可以在奇瑞瑞虎7上见到,并且其为前后排都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不过部分车型只有前排有USB接口倒是有些可惜,但总体来说奇瑞瑞虎7的配置还是对得起自己的售价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算工时费,只算变速箱和其它配件的话,一般5000到10000左右,工时费大概在800到1500左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加装自动离合器,不需要拆离合,但是要手动挂挡和换挡,价格差不多在3000到4500左右,安装工时费300到500左右。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你是手动挡,变速箱要换成自动挡变速箱的话要到车管所去申请备案,然后要到4s店去更换,这个价格可能要很贵,而且还要根据你的车辆品牌类型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