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跑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跑车价格如下:

1、新甲壳虫敞篷车拥有极高的车身扭力刚度以及非常舒适的后座椅,其它特点还包括有在紧急事件会自动弹出的防滚杆保护系统;

2、全天候的顶篷,可加热的后玻璃窗以及可选择6速自动变速器,突出其安全至上;

3、舒适至上的特点,是一辆适合于每天使用的,能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要的活泼小车。在国内新甲壳虫敞篷车在30万左右。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CC参考价格25.2834.28万。CC是大众旗下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挡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此外,大众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车多少钱具体需要看您说的是大众品牌哪一款车型,最便宜的大众品牌新车价位在五万多不到六万,贵的大众品牌车子新车价位在一百万以上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