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三临时有事不能考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临时不能去考试,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提前一天到车管所综合办理大厅取消预约,如果是预约还在受理当中,可以直接在交管12123APP上取消预约。需要注意的就是只有三次取消预约的机会,因此取消三次以后,下一次预约科目三考试后必须要去考试。无论是什么原因都不能出现缺席的现象,否则就会导致整个驾考的成绩被作废,一切都要重头开始。

科目三取消预约考试的流程如下:

1、首先需要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然后找到右上角位置的业务办理这个选项。

2、之后需要找到驾驶证业务的栏目,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是属于本地或者异地考生,然后再去选择取消本地考试预约或者是取消异地考试预约。

3、当进入到取消预约的页面以后,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去取消的预约科目,然后再去选择取消预约。

4、接下来就会弹出一个业务须知,在这个窗口中选择阅读并同意。

5、核实清楚自己想要取消预约科目的信息是否错误,没有任何问题后选择获取验证码。然后再去输入自己的验证码,选择确人取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