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s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奥迪s4这款车总体还是挺不错的,这款车的配置:

1、配备方面则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四连杆式结构前悬挂、17寸Avus六辐合金轮圈、十方位电动调节附腰椎承托的皮椅、八声道120瓦特CD连卡带音响、三辐式覆皮运动型方向盘、具阳光感应的自动恒温空调、行车信息显示及旅程计算机、Sideguard头部安全气囊等;

2、作为在入门级运动豪房中的顶尖车型,加速能力的强弱是对它们运动能力最重要的体现,而在这第一回合的较量上宝马先失一局。在百公里加速成绩上,335i需要5.3秒才能完成任务;

3、而在四分之一英里的测试项目上所用时间为13.5秒,最大冲线速度为166公里/小时,这就是这款整备质量1.6吨,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的335i所展现的能力,奥迪S4的座椅包裹性能非常出色,无论是长途行驶还是高速劈弯都能有很好的支撑。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S4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和现款奥迪A4很相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很强。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加上灯带的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下方的雾灯位置也采用了独特的造型设计,整体性很强。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S4搭载了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