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落地大概要30万左右:

1、这款车虽然价格不是很贵,但却是三厢,空间也很大且这款汽车是紧凑型轿车,相比别的轿车,它的空间是毫不逊色的;

2、说一下它的外观,正面观非常的有辨识度,镀铬饰条然后搭配上奔驰的标志,外观真的没得挑,运动感也在这种设计中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3、车的两侧还装饰有LED灯,下方也采用了跑车型进气口,这样的外观,我想没有人会拒绝吧,虽然是轿车,但是车尾呈现出下压的感觉,就很有一种跑车的感觉。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200价格车型新车指导价在23.88-27.88万之间 不过每个城市应该在此基础上有一定优惠,建议还是应该该车子当地的经销商那里多走走进行对比。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A级车指导价是25.20-35.80W, 而A200是27W多。 不过有的4S可以优惠2-3W。 看你砍价能力了。 是裸车噢。 如果没有优惠。27W裸车价 购置税 保险 上牌落地要33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