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l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l挺好的:

1、2018奔驰A200L从外观整体上看,完美继承了奔驰一贯的优雅流畅曲线,造型优美且有韧性。腰线位于车侧的三分之二处,2018奔驰A200L车窗周围采用镀铬条包裹,质感不俗,从侧面看,如同一个修长的猎豹,舒展性好,动感强烈;

2、2018奔驰A200L虽然是入门级,但是却拥有高端车的内饰,和奔驰S同样的家族布局,两块12.3寸的大屏幕非常显眼,多媒体操控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全都是奔驰的最新设计亮点,在能碰触到的地方都有皮质包裹,显得很有挡次感,中控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空调出风口都突显出了十足科技感,有网友称就内饰也值50万;

3、2018奔驰A200L的尾部专为升级为三厢设计的,整体大气,分离式尾灯造型犀利,双边双出的方形排气筒,极具辨识度,尾箱的右下角,北京奔驰几个字特别显眼,全新款奔驰A200L可谓是奔驰家族中的良心之作。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要买不要买奔驰A180L,买奔驰A200L这款车,A200L比a180L运动版的动力高,功能也多不少配置,开着感觉非常舒适,特别是高速,功能齐全内饰不错,总体比奥迪A3好,就是价格不太理想,和奥迪A4L价格不分上下了,不过比奥迪a4L内饰好看功能多些,毕竟奔驰品牌算BBA中排行算是前位。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奔驰A200L在配置方面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这辆车上的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都一应俱全,但是不知道是否都会成为选择,其中一些实用配置如果能做到标配会有更强的竞争力的,其他外观配置还有车顶行李架、大灯自动开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