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网上怎么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到线下缴纳汽车强制保险,所以想通过网上缴费的形式,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那么交强险网上怎么交呢?

首先车主可以到银行所提供的网站进行缴费,在进入系统以后,自行选则合适的保险公司,然后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填写个人和车辆的信息后,就会获得交强险的基本价格,然后填写投保信息,确认无误后直接缴费即可。

车主还可以在支付宝上进行缴费,打开支付宝后,直接进入到支付宝的服务项目中,然后就可以看到车主服务,选择点击进入,就可以找到车险服务,然后再选择自己的汽车型号,还需要选择相应的车辆配置,最后再将个人信息和车辆的信息填写完整。全部完成后,车主确定无误后,就可以看到相应的报价了,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公司完成支付,那么车辆强险费用就缴纳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