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200进口两厢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200进口两厢参数总体还可以,这款车的简介:

1、全新的A级标轴两厢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别是售价25.78万元的A200动感型以及售价27.38万元的A200时尚型。新车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奔驰目前主流的双10.25英寸触摸显示屏;

2、外观方面,新车在正面采用了奔驰全新的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营造了非常时尚精致的效果,两侧的是熏黑大灯,上方为“L”形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凌厉。下方的保险杠造型和两侧的进气口则相对简约运动;

3、新车在内饰方面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黑色的主色调外加银色的点缀。奔驰标志性的双10.25英寸连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MBUX人机交互系统、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以及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怎么样,这车现在很少见,优点是品牌影响力高,缺点是空间小,油耗高,价格高,相比宝马一系操控也差远了,性价比很低,现在很少有人买奔驰A。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是一款在国外非常受欢迎的车,各项都很好,原价在27万多,可惜,国内不认这个小奔驰,现在优惠至24万左右,物有所值。当然,如果将来销量上不去,或许维修和保值可能会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