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旅行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旅行版官方价格从32.58万到47.9万:

1、在同级别的对手宝马3系和奥迪A4来说价钱是有点高不过相比其他两个对手C200在配置的优越和动力上有很大的优势;

2、即使它的最低配车型也配有座椅记忆功能和双区自动空调,而且真皮座椅也是其余两车不具备的,奔驰对于在舒适性方面的追求还是不遗余力的;

3、自动头灯,胎压监测都是不错的达到180多P马力而且机械增压的表现比奥迪A4的涡轮增压更优越的动力输出不过奔驰C200是后驱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旅行版官方价格从32.58万到47.9万,外观内饰的造型都很好看个人认为领先宝马奥迪竞争车型整整一代,前后双天窗,特别是后天窗使得后排没那么压抑,全车内饰大量使用仿皮装饰提升挡次感明显。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00旅行版价格从32.58万到47.9万,它是08年3月才国产的 现在发动机和变速箱这种大件都是德国的 质量可以放心的 中国政府有强制的规定 国产4年以上的车型要有80%以上的国产件 宝马3现在已经这样了 现在的c质量是有保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