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2019款油耗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2019款油耗在9个左右,不高:

1、2019款新奇骏从发动机排量上分为2.0升和2.5升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除2.0升最低配外,都配备了CVT8代无级变速器,具备模拟7挡、加速平顺的特点,高速时能够保持较低转速,从而达到较低的油耗表现;

2、2.0升排量的新奇骏只有最高配配备了四驱系统,不过相比老款2.0升车型,其配备的是与2.5升同样的智能四驱系统,在脱困能力上比老款有所提高;

3、在发动机动力匹配上,2.0升发动机拖动一顿半左右的车身只能说是够用,(当然了,2.5车型其实也算不上马力强劲,只能说是动力充沛罢了,毕竟车重在着摆着呢);

4、并且两驱车型也较为省油。如果您只是日常上下班驾驶,不考虑四驱车型的话,您可以选择2.0升智领版,价格为20.98万元。此款车是2.0升两驱车型里的高配版本,车辆配置一定能够满足您的要求;

5、而且新奇骏的外观、内饰的造型和工艺,宽高的车身所带来的大空间、高通过性的表现都是值得肯定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骏真实油耗大概在八个油左右,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比较省油的。 一般情况来讲,奇骏每次的保养费用在一000块左右。 奇骏二。5是智能全时四驱,而且同级别车里带BLSD的全时四驱系统只此一家,还是相当不错的,油耗的话,在市区里大概百公里一0个油左右,节油能力一直很出众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车的油耗低是出名的,奇骏也不例外。2.0L改款后据官方统计油耗控制到了6.2L左右,比以前更省油了。我提的是2.5L豪华版的,一般市区里开的话油耗在10个油左右,高速路况好的时候在7L左右,油耗这么低的车在日系SUV中都算很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