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远景x3升级版指导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这款车价格介绍:

1、2019款远景x3升级版这款车官方报价:6.89万 ,吉利远景X3定位A0级SUV, 远景X3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2、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内部集成了光导式灯带, 梯形下格栅采用了银色镀铬包裹,竖型的LED日行车灯分列两侧 ;

3、远景X3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吉利家族的一贯风格,中控台面板采用银色装饰,辅以镀铬饰条。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同时中控台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则是采用物理按键设计的空调控制区域。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6.89万,座椅采用橙黑双色和全黑两种配色方案,飞翼式金属质感中控台,大面积的金属银拉丝饰板搭配内嵌回旋流动的镀铬亮饰条,D型3幅真皮方向盘,再配以双炮筒仪表盘。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6.89万,远景X3全车还设有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诸如雨伞槽、手机储物格等设计, 远景X 3后排座椅可实现4/6分离,根据客户的乘用需求分配乘储空间,提升出行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