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远景x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综合油耗6.5L/100km,2019款远景x3配置简介:

1、吉利远景X3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为1560)mm,轴距为2480mm,远景X3全车还设有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诸如雨伞槽、手机储物格等设计,远景X 3后排座椅可实现4/6分离,根据客户的乘用需求分配乘储空间,提升出行的便利性;

2、远景X3在主动安全方面配置与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如39米百公里刹车距离、四轮独立胎压监测、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这些安全配置可提升用户在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感;

3、远景X3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1.5L 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141Nm,同时提供5MT/4AT变速箱两种变速箱供选择。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3是1.5L的排量,官方给的数据是自动挡综合油耗6.5L/100km,具体的还没有驾驶来验证。手动挡的官方综合油耗是5.6 L/100km,目前测试下来,油耗跟官方给的数据相差无几。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确实还不错。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远景X3是自动挡的,截至目前综合路况油耗差不多在7.5L/km左右。对于一款小型的自动挡SUV来说,我觉得这个油耗已经算很低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