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蓝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蓝鸟2019年新款挺好的,值得购买:

1、外观上,前脸形状依然是日产家族风格的设计风格,前灯与前脸在网络上融为一体,一种微笑的感觉。汽车侧面的造型需要大家适应一段时间,经过C柱的处理,使车顶有悬挂感,对于后排头部空间有一定的帮助;

2、内饰设计上,运动氛围比较好,仪表台稍微向驾驶侧倾斜,造作更方便。外露的扬声器、平底方向盘细节营造运动氛围;

3、在动力系统中,配备1.6L自吸发动机,最高功率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双喷射形式,提高动力,节省燃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鸟的外观设计绝对是非常大胆的,同时也是很浪漫的,大灯采用了回旋镖式的造型,虽然日产这几年的“V”字形前脸已经很时尚了,但是对于蓝鸟来说那个设计只能算是刚刚入门,再加上蓝鸟的悬浮式车顶和个性的尾部设计,让很多人一时间都难以接受,简直颠覆了对三厢车的印象。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设计也跟其他日产车型不同,中控台的设计被称作滑翔翼式,有很强的层次感,给人简约不简单的感觉,内饰配色也很大胆,运动气息很浓厚,方向盘采用了D型设计,体现了运动感,起码视觉下会有很好的操控感,手感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