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60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沃尔沃xc60的官方指导价是36.29-46.99万:

1、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旗下一款SUV车型,首次亮相在2008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

2、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安全性高。全新沃尔沃XC60的发布更加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汽车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味;

3、沃尔沃全新XC60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该车提供T4、T5和T8三种动力配置,共八款车型。2017年12月20日, 沃尔沃全新XC60在成都正式上市。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沃尔沃xc60的官方指导价为: 36.29-46.99万 ,全新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座椅上。时尚纤细的中控台采用了一种新鲜的设计和新的一体式显示屏,车里面的仪表板是向驾驶员这一侧倾斜的,完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使驾驶员在驾驶的时候操控感非常强。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沃尔沃xc60的官方指导价为: 36.29-46.99万元,全新XC60独特的、雕塑式座椅的接缝具有一种突出的X主题。后座前沿的曲率在设计时考虑了方便进出。后座椅比前排座椅略高以便使后排乘员有更好的视野。两个外侧座椅当然也可以装配一体式两级儿童增高坐垫。座椅有多种颜色和材料可选。后排座的三个座椅是按照40、20、40比例划分的,还可以翻下来,翻下来之后和后备厢完全是平面的,所以是比较灵活的,可以坐人也可以放东西,而且后备厢很宽敞,放进来东西也是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