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用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使用的变速箱有三种:比如途观L 280TSI( 1.4T)排量途观L 变速箱为6速湿式双离合DQ250,途观L 330TSI (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使用的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DQ380,途观L380TSI (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使用的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DQ500(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途观L 330TSI(2.0T)标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等。另外该车还配置可4比6分折的后排座椅、CleanAirPM2.5粉尘过滤装置、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倒车雷达影像、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途观L高配车型有着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第二代MIB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写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