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达第四代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胜达第四代口碑还是不错的,质量也好,喜欢的话值得入手:

1、现代新胜达顶级版售价310800元,操作舒适,内饰豪华,偶尔也可以在野外驾驶;

2、不过2.7升发动机就安装在这辆大型SUV上,动力不是很好,30多万的车,就会感觉不值了。如果装配3.3升发动机,更能体现胜达的气质和内涵;

3、还有就是现代新胜达居然没有倒车雷达,所以第一次使用的话需要非常小心,这就是掉价快的原因。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这款车呢,外观设计时尚好看,乘坐空间大,乘坐空间也挺舒服的,性价比高,动力足,内饰还是可以的,就是提速肉,油耗大,平顺性不太好,储物空间比较小,装箱系统比较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丰富的电子配置是新胜达的一大卖点,除了SUV常见的下坡辅助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外,新胜达还首次引入了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增加刹车灯闪烁频率)等高级配置,几乎是武装到牙齿了。高配的新胜达还配备了全车10探头的停车辅助系统,自动泊车,对于驾驶大型SUV来说,都是很实用的功能。当然,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还是成立的,这样的配置仅提供给高配车型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