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岳330四驱豪华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330四驱豪华版油耗还是可以的,但油耗也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大众途岳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众途岳也是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其除了和1.4T车型动力不同外,驱动方式也不同;

2、1.4T车型是两驱,而这2.0T车型则是四驱,油耗方面2.0T大众途岳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0L/100Km,实际油耗则是8.88L/100Km;

3、1.4T和2.0T的大众途岳实际油耗多少虽然不同,但是对于这样一款紧凑型SUV来说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4、其2.0T车型8.88L左右的油耗虽然更高一些,但是毕竟动力也更强一些,而1.4T车型自然就正好相反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T的大众途岳传动系统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4T大众途岳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实际油耗的平均值则是7.67L/100Km。途岳的前脸看上去跟途昂非常像,整体也是比较硬派的外形,在同级别的suv里面,这是比较少见的,其他大多是更时尚或者更温柔。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岳是一款非常不错的SUV系列车型,因为现在很多家庭都买车,买什么车成了问题,这款车空间大,属于5门5座紧凑型SUV,整体规格是4453*1841*1632,行李厢容积是455-1543,空间也是非常大的,网上推荐价格在17万到22万之间,属于德国国别车,1.4T的油耗大概在6--7L,真的是在和哈弗H6对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