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1二手车能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1这款车的二手车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值得购买,这款车的简介:

1、哈弗m1,被业界称赞为“最具运动感的小车、技术最先进的小车、最省油的SUV、最小排量的SUV”,受到了众多新兴行业工作者的青睐。而这些人,恰恰是处于时尚流行前沿的消费人群。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哈弗m1的受众群也是在年轻化和娱乐化;

2、哈弗m1要的就是这种乐活的运动风格。让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也能保留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激情和向往,同时,由于秉持了长城一向坚持的安全性,哈弗m1也被媒体誉为新时代"最结实的运动小钢炮";

3、在国内,SUV一直被大块头所垄断。其实中国人挺爱玩的,不过SUV这种大块头,价格过于昂贵,不是一般老百姓能够玩得起的。同时,我们能玩得起的小车,又不会因为太沉闷而显得缺乏个性;

4、因此,在07年上海车展的时候,哈弗m1的出现,让很多爱玩的中国人惊喜不已。经过2年的产品技术升级,2009年的9月16日,哈弗m1在北京欢乐谷魔幻上市,为追求个性和享乐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同时,也开启了我国SUV的一个新时代。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长城m1的09年舒适款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两万三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车可以买啊,长城M1 官方当时报价: 2009款 两驱 精英型(停产) 5.29万 4年车龄7万公里,如果车况良好的话,市场估价2.8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