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1新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1这款车新车价格介绍:

1、长城m1这款车官方指导价:4.99万-5.99万,哈弗M1这款外观运动感十足、赢得了诸多消费者关注的四驱小车推迟了原定5月份的上市计划,不过相信离上市也为期不远,就让我们在它上市之前看看这款小车有哪些卖点;

2、与先前精灵、炫丽装备的1.3升4G13EF发动机不同,哈弗M1装备了一台4G13发动机,虽然排量略有降低,但由于提高了压缩比并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后者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所提高;而和炫丽1.3VVT车型装备的4G13发动机相比;

3、哈弗M1的发动机在调校上有所不同,虽然最大功率有下降,但是最大扭矩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最大扭矩出现的时机也提前了200转,更适合四驱车型强调发动机低转速工况的特点。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4.99万-5.99万,长城力图撇开哈弗M1和精灵的关系,但是无论从车体结构参数、悬挂和驱动方式来看,M1基于精灵没有太多可怀疑的两者都采用承载式车身,轴距、前后轮距都仅有毫米级的差异,悬挂二者也均采用了前麦弗逊结合后扭转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驱动上两者采用是发动机横置前驱,只不过哈弗M1增加了后轮驱动,成为目前国内最小的四驱车型。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99万-5.99万,哈弗M1的适时四驱系统采取何种方式尚不得而知,但从目前城市SUV常见的四驱形式看,结合M1的车身尺寸、重量和成本来说,M1采用粘性耦合离合的可能性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