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二手车手动挡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3二手车手动挡售价是2--4万左右,具体多少钱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1、中华V3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趋向于年轻化,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设计,瀑布式的格栅条辐为黑色涂装,两侧前大灯线条与中网格栅相融合,再组合上样式非常立体的前保险杠,中华V3的前脸设计还是十分成功的;

2、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的设计造型与前脸设计相比,就逊色不少了,新车尾部造型更趋近于平庸,方形的后刹车灯设计以及与车身不同色的后保险杠设计在不少车型上均见到过;

3、车身尺寸方面,中华V3将定位于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200/1790/1600mm,轴距为257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在主流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对手中,中华V3的轴距参数更优异。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万,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中华v3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中华v3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万左右,在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包括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减震悬挂、车身漆水和钣金、各项电器、车灯(含大灯、雾灯、示宽灯、刹车灯、舱内照明灯、舱内氛围灯等等)、内饰、轮胎、刹车、各项机油(发动机油、变速箱油、刹车油等等)、汽车电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条执行,否则,各项分别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