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用的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林人是斯巴鲁汽车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使用的发动机是2.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方式为水平对置。其中纯燃油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轻混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45匹。

以森林人 2022款 2.0i 豪华版为例:

1、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使用粗壮的镀铬包裹,上方横置一根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并嵌入斯巴鲁车标,造型大气硬朗。

2、尺寸方面:森林人 2022款 2.0i 豪华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毫米×1815毫米×173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3、配置方面:森林人 2022款 2.0i 豪华版配备前麦弗逊 后双叉臂独悬、前后通风盘式刹车盘、电子手刹、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ABS、EBD、ESP、车到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安全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