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志两厢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志两厢配置如下:

1、威志两厢已经停产,只能去二手车市场看看还有没有。这款车:最大优点动力充沛,日常驾驶轻快;底盘技术完善可靠,操控舒适;油耗低;性价比高;

2、最大缺点内饰简单,用料廉价;减震偏硬、座椅柔软度不足,乘坐舒适性欠佳;钢板薄,密封性差,装配工艺一般;

3、小问题较多。如果朋友问的是威志V2的话;

4、最大优点外观时尚运动,线条流畅;内饰简洁,布局合理;空间充裕;燃油经济性较好;

5、定价合理,性价比较高。最大缺点车身较薄,小毛病较多;动力一般;整体装配工艺有待进一步提高。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价位,威志很不错!发动机原始技术来自丰田5A,经济性很好,现在进过一些本地化变成了自主知识产权,天津本地的车维修保养配件都很方便!作为入门的第一辆车,很适合!红色两厢很适合MM开。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志两厢配置,个人觉得还算可以吧,该款小车不错,漂亮时尚,灵活多变,省油声音小,动力也家用足够。关键是价格也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