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雅致排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雅致这款车排量介绍:

1、宾利雅致的排量为6.8 ,出色的高速轿车最简单的定义是:驾着这辆车,旅程越长,享受越多。雅致r四门五座车,v8汽缸排列,排气量6.75公升;

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00bhp,最高扭力835牛顿。米,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秒,最大速度249公里/小时。宾利雅致带来的雷霆万钧般的驾驶感受足以令喜欢在高速行驶中寻找驾驶乐趣的汽车玩家兴奋不已;

3、然而,坐在雅致人手精工制造的车厢内,却丝毫感觉不到这份澎湃的动力。启动发动机的时候非常柔和,发动机在运转时非常安静,也感觉不到任何震动,加速时的感觉非常自然、安静、毫无停顿的感觉。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为6.8, 英国工匠赋予了雅致r无与伦比的魅力,那是其它国家的生产商们无法模仿的,制作每一辆车的内饰都需要花费200个小时才能完成。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排量6.8 ,宾利雅致是宾利历史上最强而有力和最快的跑房车。它成功的真正秘密在于重新设计的6.75升V8双轮发动机的扭力输出,所以,能在5.8秒内完成零到每小时100公里的加速,并达到极速每小时2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