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雅致限量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致728长龙的售价为888万人民币:

1、制作每一辆车的内饰都需要花费200个小时才能完成。所有的蒙皮都是由专业工匠手工缝制,这些工匠从学徒时起就一直从事这项工作。所有的制造工序都是用人工来完成的,所有的检查都是由经过专门训练的专家来负责,而不是由机器来操控;

2、宾利雅致是宾利历史上最强而有力和最快的跑房车。它成功的真正秘密在于重新设计的6.75升V8双轮发动机的扭力输出,所以,能在5.8秒内完成零到每小时100公里的加速,并达到极速每小时270公里;

3、外形优雅、跑力十足的宾利雅致T的马力高达451匹,是雅致系列之冠,是热爱追求速度、享受在公路上奔驰的运动型人士之首选。它不单是世上跑得最快的四门轿跑车,其典雅的外形设计,亦为它在2002年举行的意大利全球汽车选美活动中赢得“当今世上最华丽车型”的美誉。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宾利Arnage:Arnage(雅致)是宾利的旗舰车型,雅致Red Lable(红章)售价为388万人民币,雅致728长龙的售价为888万人民币,而雅致还有一款特别版,年产仅3辆,其售价更高达1000万人民币!另外雅致Mulliner限量版的售价为648万人民币。 宾利Continetal:宾利Continetal GT(欧陆GT)是目前宾利旗下的一款双门四座跑车,其售价为298万人民币。 欧陆GTC:GTC是欧陆GT的敞篷版,其售价为338万人民币。 宾利Flying Spur:宾利Flying Spur(飞驰)其实就是欧陆GT的轿车版本,它是目前世界最快的豪华轿车,其售价为268万人民币,是宾利车系中最便宜的。 宾利Azure:宾利Azure(雅骏)是宾利旗下最为豪华的敞篷车,其售价约为668万人民币。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致728长龙的售价为888万人民币,宾利雅致是一款典型的宾利风格的轿车,其典雅与动力并驾齐驱。雅致全车由外至内均用闪亮的木饰和柔软芳香的皮革精心装饰,再装上v86.75升发动机和全套的电子设备。宾利雅致充分体现了宾利庄重、典雅、精致、舒适的豪华轿车风范并以它卓越的性能傲视群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