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号通行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号通行了的处理办法:

1、乘坐公交与地铁,越是大城市,公共交通就越发达。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

2、骑自行车,自己的或现在流行的共享单车都行。可以锻炼身体,但是更容易吸入雾霾,记得戴个口罩。拼车,单号和双号的车主轮流开车上班;

3、如果家不在限行区域,公司离限行区域不远,可以开车到离公司最近的非限行区域停车,然后步行或骑共享单车完成剩下的路程。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公交,对于在限行时间进入五环内的车将处罚款,首次被罚后没有按照规定路线和时间返回的车辆可能被再次处罚。只罚款,不扣分!限行当天每三个小时为一个周期,一个周期罚一百块!当天是可以累记。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北京交警”27日上午发布消息,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将从明年1月5日起进行新一期轮换,此外,2014年1月1日,北京及外地机动车亦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的有关规定,从2014年1月5日开始,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进行新一轮尾号轮换。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骑共享单车咯,限号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减少尾气排放造成的污染,而限制一部分汽车出行的规定。主要有单双限号和每周限一天的方式。单双限号是指车牌照尾号为单号则单日行驶,双号则双日行驶。每周限一天的方式一般是尾号1和6周一不能行驶,尾号2和7周二不能行驶,尾号3和8周三不能行驶,尾号4和9周四不能行驶,尾号5和0周五不能行驶。如果尾号是字母,则用倒数第二个(数字)计算。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车、坐公交、走路、骑自行车等等都是可以的。单双号限行制度是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而催生的一种交通制度。2007年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北京开始单双号限行。单号日子时候,只能车号的末尾数字是单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双号日子的时候,只能车号末尾数字是双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