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缤智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缤智这款车的口碑一般般:

1、鲜韵绿车色的是缤智1.5L CVT 舒适版、科技精英版专属的,这个颜色在市面上用于小型SUV的很少很少,不过看到官图出来的时候有些惊艳,又潮又酷,太吸睛了;

2、然后外观上延续缤智一贯的年轻化设计,腰线的动感流线太好看了,更添科技酷炫感。在内饰上采用了绒布黑材料,经过缝线设计处理显得很有质感,其中科技精英版的多功能方向盘是真皮材质;

3、动力性能方面,1.5L搭载地球梦科技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CVT无级变速,本田品质有保障,跑城市道路足够了,我个人认为缤智这款车值得入手,各方面在同级车型也算得上是出彩的,感兴趣的话自己去趟4S店看看。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缤智(VEZEL)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2014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继雅阁(Accord)、飞度(FIT)之后,广汽本田导入的Honda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缤智(VEZEL)不仅完美展现了Honda FUNTEC技术的强大实力,更以“极智玩美”为品牌主张,凭借钻石般多变外观、超动感全能驾控、航空式梦幻座舱、多变性灵活空间、人性化智能配置五大颠覆性亮点,全面打破传统、颠覆既有,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不错,缤智的外观设计理念为“Dynamic Cross Solid”,将轿跑车的时尚外观与SUV张力十足的形象这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并为SUV的设计指引了新的方向。这样的先锋设计理念,通过充满力量感的前脸、轿跑风格的车舱、强有力的车身下部以及五种灵动的外观色系得以有力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