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悦v3二手车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菱悦v3这款车二手车介绍:

1、菱悦v3这款车二手车车况好的话可以买来代步,V3菱悦是东南汽车又于2008年推出的重量级轿车;

2、此次,东南为它换了一个“锅”。之前的菱帅,蓝瑟全称叫做东南三菱,而v3菱悦不一样,它叫做东南,因此它并不是一款合资品牌车型,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车型;

3、作为东南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的车型,V3菱悦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2009年的持续热销。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代步的话可以考虑,四高特性: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效节能环保,高性能:三菱科技1.5L MIVEC 引擎+四轮盘式碟刹+五连杆独立后悬挂,高效节能环保:欧IV+OBD+百公里4.3L油耗。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高配置:同级别中唯一使用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同级别中唯一配备遥控开启尾门+同级别中唯一配备整合式CD带MP3、USB接口+触控屏幕 (DVD+NA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