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品牌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刷比较好的品牌有:

1、3M雨刷器,美国3M公司,创立于1902年,是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生产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其生产的3M雨刷器销往全球,服务于全球数亿车主;

2、博世雨刷器,源于德国的品牌,德国制作工艺精良已经深深烙印在全世界人们的心中,博世更是佼佼者,其生产出来汽车配件销往全球,更是诸多汽车厂商的配套服务商;

3、VALEO法雷奥雨刮器,法雷奥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汽车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和电子新能源等方面有独特的经验与技术优势。与诸多汽车厂商均有合作,其生产的零部件性能稳定、质量上乘。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DENSO电装雨刷器,株式会社电装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的顶级供应商,在日本排名第一。电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其售后服务,共有21种产品排名世界第一。其生产的火花塞更是众多主机厂和汽车后市场追捧的对象,电装雨刷器在汽车后市场深受追求品质的车主喜爱。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TRICO特瑞科雨刷器,特瑞科TRICO,此品牌来自美国,是全球汽车雨刮器系统的领导者。特瑞科TRICO 倡导的“清晰驾驶视野”理念指导着雨刮系统的每一次重大变革。作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雨刮器生产商之一,特瑞科TRICO 创造了雨刮器系统无数个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