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悦v3自动挡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菱悦v3自动挡变速箱如下:

1、V3菱悦CVT搭载了Punch公司生产的新一代VT2型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带有6速手(运动)自一体模式和雪地模式可选,不仅保留了手动加减挡的驾驶乐趣,而且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要远远超出普通自动挡变速箱;

2、这一特点在试驾过程中尤其表现突出,市区拥挤路段使用手动M挡模式时,能最大限度保持速度的相对稳定,并提升燃油经济性;

3、而在市郊路段中,普通自动D挡即能满足整个加速换挡所需,只是车速的提升变得比较保守,即使深踩油门,变速箱也不会自动减挡来满足驾驶员的操作需求。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悦的v3自动挡车型使用的变速箱是6挡位的AMT变速箱,该变速箱总体来说还是相对能用得住,不过技术相对落后,严格来说是不能够算是自动挡变速箱。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想买台车上班或接送家人用用。本人比较喜欢东南v3那个车外形,不知燃油保养经济型有没有新赛欧好。 还有2013的捷达和桑塔纳呢怎么样 我说的是01手豪版的,发动机的4G15的现在用的什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