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7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l7这款车现在已经停售了,价格方面也不清楚,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红旗L7长度超过6米的车身显得格外修长,前高后低的游艇式腰线设计相当传统,几条粗实的镀铬饰条将整车威严的表露无遗 细长条状的尾灯则继承了大红旗的家族特征;

2、对开门的设计彰显了其尊贵豪华的定位,不愧为中国版本的劳斯莱斯;

3、 这款车与此前曝光的概念款非常相似,不过细节上有些改进。量产版在红旗标志、尾灯细节设计上有变化,但前脸、车灯以及整体造型依旧保留了红旗770造型特征。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已经停售了,红旗L7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的V12发动机,这台排量达到6L的12缸发动机曾装备在2009年国庆阅兵车之上。参数方面,CA12GV最大功率达到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这一数值已经接近大众的W12发动机。与CA12GV搭配的,将是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了电控换挡执行机构,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都有不错表现。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已经没有了,要买的话也只能买二手车。红旗L7于2012年11月在网上曝光,这款车倾向于小批量的生产,用途主要是作为官车。其搭载发动机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量产版在红旗标志、尾灯细节设计上有变化,但前脸、车灯以及整体造型依旧保留了红旗770造型特征。其侧面更加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