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7售价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l7这款车售价介绍:

1、红旗l7这款车官方指导价: 68.88万元,这款车倾向于小批量的生产,用途主要是作为官车,红旗L7长度超过6米的车身显得格外修长,前高后低的游艇式腰线设计相当传统,几条粗实的镀铬饰条将整车威严的表露无遗。而细长条状的尾灯则继承了大红旗的家族特征。对开门的设计彰显了其尊贵豪华的定位,不愧为中国版本的劳斯莱斯;

2、这款车与此前曝光的概念款非常相似,不过细节上有些改进。量产版在红旗标志、尾灯细节设计上有变化,但前脸、车灯以及整体造型依旧保留了红旗770造型特征。其侧面看起来更具霸气,前高后低的经典船型设计也让人怀;

3、这款车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CA12GV最大功率达到30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550Nm/rp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了电控换挡执行机构,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非常突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 68.88万元,没有卖的,这款车非常具有科技感,将有望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道路偏离预警系统、FCA前方避撞系统、DSM瞌睡检测系统、BSD盲区探测系统、NV夜视系统以及RV倒车影视等科技装备。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68.88万元,官车来的买不到,红旗L7长度超过6米的车身显得格外修长,前高后低的游艇式腰线设计相当传统,几条粗实的镀铬饰条将整车威严的表露无遗 细长条状的尾灯则继承了大红旗的家族特征,对开门的设计彰显了其尊贵豪华的定位,不愧为中国版本的劳斯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