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轿跑x2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轿跑x2这款车价格介绍:

1、宝马轿跑x2这款车官方指导价 : 26.68-32.98万,宝马2系旅行车,单单是听名字就能够知道它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它比较奇怪的车身造型也确实让它的车内有着越级别一般的空间;

2、而且宝马的操控性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名声,可以说这款宝马2系旅行车在操控性和实用性上,都完全要超越同级别的奔驰B级;

3、宝马2系旅行车的、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18万元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入门级的版本;

4、马x2车中,20i和25i领先型采用的是高光黑色装饰面板,次面板挡次很高,科技十足,不要小看啊,再看看其它配置车型,他们则采用了铝制装饰件,也很高挡,轻便而有挡次。并且表面还有纹路处理,很不错的。工艺都很精细和精湛。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 : 26.68-32.98万,宝马车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口碑也不错,周围朋友购买后,几年内维修的都很少,几乎可以开六七年以上才会谈到修理,拥有一辆宝马车也是我的夙愿吧,于是我狠狠心,综合看了看宝马的车。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 : 26.68-32.98,我觉得还是很满意的,百公里油耗在十升油左右,不算费油。主要是跑起路来很稳当,很扎实的感觉。操纵性可以,长途路一点不飘,轮胎性能,制动还可以,保养做了首保,以后的保养可以不在4s店保,也就是几百块钱,不是很贵。